close

新增圖像.png

[塗鴉]

未命名-1

注意*

>BG向 盧西x奧利維亞。

>徵雙英 >設定為普通人類

>下流有 流血有

>文筆差

>劇情超亂

>第一章某部分是語CC回來 之後都是腦洞

>文已被坑

\以上都接受可以繼續咯/

未命名-1

第一章

盧西收到上級的任務;到英國把一個賣毒的組織『清除』。這個任務不得不接,所以盧西到了英國倫敦。

「啊啊—任務啥的最麻煩了,這種無聊的任務給老兄接不就好了。」盧西悔氣地說。
「現在已經是晚上了嘛,去旅館住吧。」說完,突然碰到一位紅色雙馬尾的少女:「幹!走路不帶眼的嗎你!…?」盧西從怒火轉變成沉默。
因為眼前的少女正是奧莉維蕥 · 柯克蘭。
「用掃把打你喔意大利人。」羅莎拿著掃把沉默地說著。
「英國女人原來都不是淑女嗎。」盧西恥笑著。
「對於無體的人用淑女的方式對待也沒用吧?」奧莉維蕥的語氣仍然保持沉默。
「喂,女人小心說話。」盧西開始感到不爽。
「呵,這個年頭的意大利人真有趣」奧莉維蕥像在調戲眼前的男性,然而還笑得好開心。
盧西恥笑著: 「呵,女人,難道你沒見過意大利人嗎」
「嘛意大利人倒是見過呢。你哥哥也﹑很有趣呢。」奧莉維蕥指著嘴唇, 表情像在思考些什麼。
「嘖....」盧西聽到對方所說的話後感到心煩而側面。為什麼總是要提起那傢伙。
「這表情還真罕有呢」奧莉維蕥覺得眼前的男人居然會露出這種表情很有興而戳了戳對方的臉。
「喂女人別隨意碰我。」由於心情還沒轉好,所以臉部仍然是側著,只有紫紅色的雙眼望著少女,同時也推開了對方的手。
「欸害羞了嗎,臉紅了哦」奧莉維蕥感到越來越有興。
「啥!?對著你這種女人我就會臉紅?別傻了。」盧西開始生氣起來。
「欸我有說你對我臉紅嗎。嘛還是你生病了?病就吃藥啊。」笑容轉回剛剛的沉默。
「呵,自己說了出來的話也不認嗎?真不像話」盧西微笑著說。
「你…!!」奧莉維蕥已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
「哈?無話可說了嗎女人 剛剛不是很—多話說的嗎。」盧西保持笑容然後叉腰。
「才、才不是呢,只是在想和你這種人說下去也沒意義而已。」奧莉維蕥沒再直視對方。
「....這就是所謂的傲嬌?」盧西一臉找到又有趣又可玩的東西的樣子。
「傲...嬌?」羅莎疑問著,「…看你的表情感覺不是甚麼好東西呢。」
「可是對我來說是好東西。」盧西笑著秒回對方。
「所以是不好的東西囉。」奧莉維蕥也跟著秒回。
「哼,真是有趣呢。」盧西弄鬆黑色的領帶。
「你這是甚麼意思。」奧莉維蕥開始感到這男人很危險,然而慢慢退後幾步。
「啊啦?害怕了?想不到你也會有害 怕 別 人的一面呢。」盧西笑著慢慢走近。
「你別過來。」抓緊手上的掃把。
「哼。」盧西快速地把小刀當飛刀這樣掉向眼前的女人,然而是故意掉不中,但也拆傷了羅莎的右耳邊。
羅莎瞪大雙眼,然而停止了呼吸,…還以為沒命了。
「咦~嚇傻了嗎?想不到你如此的軟弱。」盧西抬起了對方的下巴,對對方的表情感到非常滿意。
「你、你。」奧莉維蕥開始感到恐懼想逃跑,可是她已被嚇到走不動。
在盧西想再進一步時少女突然說了一句:「奧﹑奧利彿...快來救我…」
盧西突然心情大轉變而停下了所有行為:「為什麼是那傢伙!?」
突然,盧西的電話響了起來、「嘖…喂,…行了啦行了啦這兩天會搞定別再來煩我!!」像是接了些什麼任務的樣子,奧莉維蕥已看穿;同時盧西關了電話。
盧西心煩的一句也沒說就拿回小刀去旅館。
「……」盧西離開後,奧莉維蕥雙腿已沒力站著而坐在地上,而且呼吸也不穩定。
太危險了…太危險了…那傢伙實在是太危險了。


第二章

盧西到旅館拿好房間以後就馬上把衣服脫了,只脫淨恤衫及長褲,然後躺在大床上玩著手上的小刀。
『奧﹑奧利彿...快來救我…』
「…嘖,我在想什麼啊……」

第二天早上,盧西都把任務完成了後準備回國。同一時間,奧莉維蕥本打算到日本向小櫻問個好所以買了一張到日本的飛機票,奧莉維蕥上到客機一段時間後飛機突然發生了故障『由於本班機發生了故障,所以本班機將會到意大利。由於本班機發生了故障…』
「……為什麼會這樣啦…算了,過幾天再去日本吧。」

下機後、已經快要到晚上,離開機場後,羅莎打算先到旅館休息休息可是卻不太認識這裡,於是越走人越少越走人越少,走到最後開始感到不秒。
「………不對。」打算回頭時,發現有兩個高大的意大利人盯著自己。
………已經來晚了。

「哈欠…任務已經完成了,老哥又到了別國開演唱會兩星期才回來。終於可以休息到夠。」回家時突然看見了有點熟悉的身影但沒理會。但想了想還是望了回去,沒錯,一名快要哭鬧的紅色雙馬尾及兩名意大利男性就在眼前。而且那兩名男子還拿著武器。
「……」於是慢慢走了過去:「喂大叔們。」
「啥!?喂小子你誰啊!?」其中一名男子說道。

…盧西?他、怎麼會在這裡……

「在老子臉前居然還有面欺負女性嗎?」盧西沉默地說。
「喂…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大叔笑著向少年的方向走近。
「…哼。」盧西笑了一下然後拿起小刀神速的把其中一名大叔弄倒然後把另一個大叔沒得動而且小刀正正向著對方的頸部。
「…哼,反正你這小子也不會殺人的吧?」
「你認為老子不會無理由殺人嗎?你以為老子沒殺過人?」盧西沉默地說,同時小刀也慢慢的刺進大叔的頸子,深紅色的血也慢慢的流了出來。
「你…!!!」大叔出盡全力逃跑。

「沒事了。」盧西背著奧莉維蕥沉默地說著,同時也在把小刀上的血抹掉。
「……」羅莎慢慢地向盧西的方向走近,然後背抱緊了對方。
「……唔?」盧西瞪大雙眼,對對方的行為很驚訝。
「我…好害怕…在這種陌生的地方…面對著陌生的人…好恐怖…還以為要死了…」少女開始哭泣而且越抱越緊,盧西沒有說任何說話只保持沉默。

過了一會兒,奧莉維蕥終於放開了對方,而且半句話也沒說就打算離開。
「喂女人,」奧莉維蕥突然被叫著於是停了下來,「怎了。」由於沒面子見他所以只好背著他。
「你還打算去哪。」
「當然是旅館啊。」
「呵?你會去嗎?這裡是哪裡?哪裡有旅館?你都知道嗎?」
「知…知道啊!」最後還是忍不住面向了對方,但看見對方的表情——像在調戲自己一樣的笑著看著自己。
「你知道就不會在這裡了吧?啊剛剛不哭得很可憐嗎喔我好害怕哦~在這種陌生的地方~」
「夠了!!!!!是、是啊!我都不知道這裡是哪!但、除了走,我還能去哪裡…」越說越小聲。
「來我家吧女人?」仍然是笑著的。
「欸?」抬起頭望著對方的眼睛,「…為什麼要幫我? 你有什麼目的嗎?」少女抬起眉頭。
「呵?目的?幫人需要目的的嗎?」盧西瞇眼笑著說,說完背著奧莉維蕥然後向前行:「還有我只是看不順眼罷了。」
「……」奧莉維蕥也不自覺的跟著行。


第三章

「到了。」奧莉維蕥聽到這話後就抬起頭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大屋。
這大屋,比想象中的還要華麗,跟本人的性格根本不符合。
盧西打開大門後才發現他身後的女性還呆呆地站在外面。
之後瞇著眼地說:「還在幹什麽,快點進來啊?」然而沒有等待對方就先進去。
「…咦?啊!嗯。」奧莉維蕥回過神來才發現對方已進去,之後只好急急地跟著進。
進去後,奧莉維蕥聽到『拍——』一聲後瞪著眼看身後,結果,大門突然自己關上。
「……」之後奧莉維蕥只好跟著盧西到客廳,然後坐在沙發近左邊的位置上,然後盯著盧西沉默地說道:「喂大少,有客人不是應該沖茶給客人嗎?」
「嘖…沖茶什麼的煩死了,你要幹什麼請自便,別打擾我。」盧西瞇著眼一面覺得麻煩地說道。
真是的,為什麼總是會有麻煩在我身上!?明明有兩星期的長假!!盧西越想越不爽,之後就再沒理會奧莉維蕥。

然後,盧西回到自己的房間把手套、軍帽、軍靴、武裝帶皮帶及外套都脫掉然後掉在小型沙發上,然後弄鬆領帶。之後躲在床上關眼休息。

「……」奧莉維蕥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被放在一邊所以心不服。於是站起來然後打算週圍走走讓自己適應一下這裡的環境。

奧莉維蕥從客廳走到大廳及飯廳,一共有三個廳。然而大廳可以穿到書房、這些書都是…資料?真沒趣。於是到了廚房走了走,突然發現了一間房間,有多條大鐵鏈鎖著門,然而鐵鏈上的木板上寫著「禁止進入」,而且裡面還發出來了一種腥臭味。
「……?」裡面有些什麼東西嗎?算、算了還是不知道比較好。
奧莉維蕥在完全產生好奇心前就已經馬上轉身從廚房走了出去。

「唉……」去看看那傢伙在幹什麼吧。
於是就去了找他的房間。這裡就是那傢伙的房間?她輕力把門推開。
進到後那個棕髮少年在床上睡覺的畫面正正在她的眼前。
……原來在睡覺嗎。
於是走到床邊上的小型沙發坐下望著那個棕髮少年。
想不到這傢伙的睡相這麼的漂亮,跟他醒著時根本是兩個人。
怎麼…好像聞到一點香味…?
奧莉維蕥正想找著香味的來源時臉部不自覺的靠近了棕髮少年的頭部,就在這時,盧西突然把她的手拉到床上然後用力把她的雙手壓在床上並不讓對方有機會逃跑。
「欸…欸!?快放開…」「在別的男人的家裡居然如此沒有警惕性?你就覺得我不會對你做些什麼?」奧莉維蕥話還沒說完就已經被眼前正在壞笑著的男人打斷。
「……欸,我、」奧莉維蕥已無話可說而且不敢直線對方的眼睛。
「幹嘛不望我?」盧西頭部靠近了對方瞇起眼保持笑容而且語氣突然變得很溫柔令人無法拒絕,同時手的力道手變得沒剛剛的那麼用力。
「不…我、」奧莉維蕥感到害怕同時也感到害羞,就算對方的行為有多令人無法拒絕也不敢再直視對方。
「啊?在害羞嗎?臉都紅了呢。」
「不、……沒、沒有…」奧莉維蕥開始想哭泣,然而還希望奧利彿能來救她。
可是盧西已看透了她心裡在想誰了,「嘖…」於是放開了她然後離開床上背著奧莉維蕥,奧莉維蕥後來也坐了起來:「…?」
「別再去廚房那裡了,那裡可不是你可以去的地方。還有,我不知道你來意大利要幹什麼,但快搞定然後快點回去,我這裡可不是你的住宿。」盧西說完就從房間走了出去。

「……」為什麼他知道自己去過廚房?為什麼他不讓自己再到廚房?他…這是在擔心自己…?
奧莉維蕥越想臉越紅,於是躲回床上睡一覺不再讓自己繼續想下去。

好香…這是、他身上發出來的氣味…?

另一邊,盧西在廚房做意大利麵。
「好了。」於是拿著一楪意大利麵到大廳,在準備開餐時才想起那傢伙好像還沒吃晚餐。
「…嘖。」放下叉子然後到自己的房間打算叫她出來,然而她已經在自己的床上睡得很香甜。
「……」盧西瞇著眼走過去幫她蓋好被子,之後關了燈就從房間走了出去。


第四章

第二天早上、

「…唔嗯。」奧莉維蕥慢慢打開眼睛,原來已經早上了…
奧莉維蕥坐了起來瞇瞇眼然後望向旁邊的小型沙發、…出門了?不、不對!為什麼我在在意那傢伙啊…!!!真、真是的。……
奧莉維蕥把圍裙、粉色的裙子及藍綠白格的過膝襪脫掉,只淨下身上的白粉底裙,然後把頭上的深啡色髮帶拿了下來。

「喂,小子、還記得這是誰弄的嗎?」其中一名大叔指著自己頸上的疤痕。
「…哼。」棕髮少年冷笑了一下,然後雙手插著褲袋說道:「老子當然記得了,怎麼?想老子再幫你弄一條嗎大叔?」
「你這小子!!!!!!」大叔一時衝動握緊拳頭擊向棕髮少年,可惜少年神一般的速度躲開了對方的攻擊。然而還把帶有劇毒性的小刀刺向他的拳頭。
「哇啊啊啊啊啊你這傢伙!!!!!」因大叔的拳頭的傷口已被。劇毒入侵所以而坐了在地上。
「兄、兄弟們!!!上!!!」四至五個大放都向去棕髮的少年攻擊,可是少年把一連二二連三的刺傷了他們。而且還要是頸部或腹部、因此一個一個的倒下。
之後少年慢慢的走向頸部上有疤痕的那個大叔,然後半坐了下來。
「你…!你想幹什麼…!!」大叔已經對這位少年產生恐懼。
「…哼。大叔,只要這小刀刺進心臟,你就會比你的兄弟死得更快…想試試嗎?」少年一邊冷笑著一邊用小刀指向對方的心臟。
「不…不、我還不想死!!!」在大叔想躲開前少年已經把帶有劇毒的小刀刺向了他的心臟。
「…你…到底…是誰…」
「盧西安諾 · 瓦爾加斯,你所憎恨的人。」

 

第五章

「好!先從順髮開始吧,首先…在哪裡…」當奧莉維蕥在找梳子時外面突然發出聲音。
嗯回來了?正好!去問問吧!
於是羅莎從房間衝了出去:「喂盧西!梳子在哪…血?」
「我家可沒有梳子這種東西。」
「……」羅莎一面驚訝地盯著他外套上的血跡。
「?哦~不小心粘到血了。」盧西爽快地說。
「為什麼…會有血…」羅莎抖著。
「啊就清除無聊的人時不小心粘到了。」
「欸…?你…殺人了…?」羅莎開始對眼前的男人感到害怕,然後慢慢退後。
「是啊。怎麼了?你在害怕?」盧西對她的反應表示很滿意,於是故意靠近她。
「所、所以那房間裡面都是…」羅莎越想越害怕。
「對,裡面都是我的“實驗品”。本來還打算繼續隱瞞你,不過既然你都猜到了,就沒有再繼續隱瞞你的意思了。」
「不…不要過來…」羅莎越退越後,背部還貼著牆壁:「哎?…」
盧西將右手掌擊向近羅莎頭部的牆壁,然後臉部靠近對方到一定的距離。
「不…」奧、奧利彿…
盧西瞇眼盯著她:「又在想奧利彿?」
「欸…?」
「不要以為他沒殺過人,他可是殺人殺得比我更多的人。」盧西冷笑著。
「怎…」她不敢相信他所說的話。
「呵、愚蠢的女人,難道你還不知道?他所做的甜點大多數都是人肉造的哦。」
「不、夠了…」羅莎開始想哭泣。
「你所吃的都是。」盧西越說越高興。
「不!!別說了!!」羅莎崩潰得坐在地上,而且淚水也陸陸續續流了下來。
之後盧西單腳跪在地上然後慢慢抬起她的下巴:「現在你這個樣子簡直在引誘人,你要成為我的“實驗品”嗎?」
「不!!不要!!!!」羅莎瞪眼說道,她以為她將會死在眼前這傢伙手上。
而盧西,反而只是在調戲她,並沒打算要她的命。因此他能看到她這個反應而高興得很:「開玩笑的,笨蛋。」盧西說完就向對方的嘴唇親了下去。


第六章

「嗯…!」羅莎對他的行為感到驚訝,同時感到害羞。為什…麼他會這樣做…?不、不行!
就在羅莎想反抗前她已感受到那份所謂的“溫柔”,因此已沒力反抗對方,反而是抓著盧西的衣服不放。

等到盧西願意鬆開時就已發現她已經沒有打算逃跑的念頭,因為在盧西鬆開時她就緊緊抱著對方。
不想他看到現在紅著臉的自己。

盧西表示對她的行為感到很滿意,於是輕輕回抱對方。
然後在她的耳邊輕說:「來吧,來成為我的東(玩)西(物)。」
「不…」緊緊的抱著對方。
「反正你現在已經逃不脫我的手掌心了,來。」
「不、不要……」再抱緊。
「嘴上說著不要,但身體卻在抱著我。」
「沒、沒有…」怎麼辦…我要怎麼做才可以躲開他、我…
「我、我去買點東西!!」羅莎推開他然後站起來打算逃出去。
可是在她站起來時盧西把她拉回來然後讓她倒在地上,再來按著她雙手不讓她再逃跑。
「!!幹、幹什…」
「都說了,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你除了機場可以去以外別的地方都不能去,你要買什麼?我幫你買。」羅莎話還沒說完就被盧西打斷。
什、什麼?他居然會自願幫人買東西?不、不可能的吧…他、他到底在想什麼…
羅莎想到最後還是假裝冷靜回答了他:「沒有要你幫忙的必要,我的事情自己搞得定。」
「你這、」女人!! 盧西沒把完整句說出來,「……」然而鬆開了她:「那你發生什麼事了就不再與我有關。」之後回房休息去。
「…好了、首先到城市買些餅乾。但又不知道怎出去…」羅莎心又不服要他幫她買,但又不知怎出到城市。
後來想了想,啊對了!自己做不就好了幹嘛要特地去買!都怪那傢伙害得我連自己的長項都忘記了,啊真是的。


第七章

於是羅莎為了向小櫻賠償到了廚房做餅乾。
首先材料要有奶油110g、麵粉170g及砂糖50g。很好,材料都有了。
那麼之後就是…先把無鹽奶油放室溫回軟,然後切成小丁,再用木湯匙打軟,然後篩入中筋麵粉和砂糖,慢慢地用手把麵團捏成一球,之後再把在工作板上灑些砂糖,速戰速決把麵團桿成大概3mm厚,然後用餅乾壓模壓,之後放上烤盤、送入烤箱,烤3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那麼在這30分鐘內把這裡清潔好吧。
在清潔時羅莎的電話突然響起來:「誰啊?」打開電話時原來打來的電話是奧利彿。
什、他打來幹嘛。…不管了,先接吧。
「喂?」
『哦羅莎你在櫻小姐家嗎?』
「是、是啊,怎麼了?」
『啊是啊!因為阿葵說櫻小姐新出的抹茶很棒,所以希望你回來時能拿些回來。』
「哦…喔好啊。」
『那麼麻煩你了、啊對了!因為我們家的某班機因為出了事故所以被放在意大利,我這兩天會到意大利拿回那班機大概一星期才回來,所以如果你回來了的話那我家就麻煩你了、』
「喔好…什、不!」
『啊我先去開會了一星期後再見。』
「不!等等!」
『————————』
「…他、他會在這兩天內來意大利?糟——唔!!!」突然身後有人捂住了她的嘴巴,已經想都沒有這必要了,因為那人很明顯是盧西。
「喂,你吵著我睡覺。」 一面不爽的盧西說到。
羅莎沒有回應他、然後,餅乾已經烤完了,烤箱「叮—」了一下。
然而烤箱讓盧西分了心而鬆開了她。
「啊、」羅莎沒有管身後那傢伙,然後戴上手套再把烤箱裡的餅乾拿出來。
好香!羅莎高興地拿起其中一塊餅乾咬開了一半試吃。
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如果有紅茶粉的話就更棒了。
在羅莎準備吃第二口時盧西突然把餅乾搶過來然後吃了下去。
「欸!?」羅莎驚訝的臉紅了起來,然後等吃後感想。
盧西看見她盯著自己好像在期待什麼後就轉身背著她:「難吃。」然後慢慢回房。
「欸!難、難吃就別吃啊混蛋!!!」羅莎沒能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然而失望…不,衝動起來。
然而盧西沒有回她半句只揮了揮手,等到羅莎已經看不見他的背影後就沒力的跪坐在地上。
…剛、剛剛他強吻我就算了,現、現在還要來個間接吻!?跟我最親近的奧利佛也沒有這樣對自己做這種事。這…難道、他…對我…
羅莎越想臉越紅,於是為了不讓自己想下去而雙手拍了拍自己的臉。
還、還是先把餅乾包裝好吧。


第八章

「呼…包裝完了。」奧利彿會在這兩天來意大利,所以我必須在明天內離開這裡。羅莎認真地想著明天的計劃。
「啊對了,昨晚好像沒有洗澡就直接睡了,那麼先去洗個澡吧。但我除了有帶內衣褲就沒帶任何衣服…本來打算去日本向小櫻問個好就回英國的…」
羅莎想了想:「…雖然很不想,但還是先跟那傢伙借吧。」

於是羅莎到了盧西的房間然後慢慢開門進去。
原來又在睡懶覺啊…那就不好意思了。
之後輕輕打開他的衣櫃,但卻發現衣櫃裡除了多件黑卹及多套軍服外就沒有別的衣服。
……真是無趣。
羅莎隨便挑了一件較為算是最小的黑卹後就直接關上衣櫃然後去洗澡。

洗完澡後,羅莎把內衣褲都穿好,然後把黑卹穿上。但黑卹還是有點偏大,所以衣袖幾乎長到只露出到五隻幼小的手指。而且衣長也過長,幾乎可以當作連身短裙穿。
穿好衣服後,把濕到透棕紅色長髮從衣服裡撥出來,之後去找熱風筒。

「……嗯唔。」盧西慢慢張開眼睛,然後看向時鐘。
「…原來午飯時間已經快要過了啊。」去洗個臉然後去做pasta吧,那傢伙應該還沒吃午飯吧、靠不對,我在關心她什麼,那只是個“玩物”而已。
於是盧西到了洗手間:怎麼關著門了?咦算了。

「熱風筒熱風筒…怎麼不在這裡…啊找到了!」羅莎準備開啟電源時突然有人進來。
「咦!誰!」羅莎提起警惕性來。
「…咦!?」盧西覺得她會在這裡很驚訝而且還要穿著自己的衣服。
「盧、盧西!?為、為什麼你會在這裡…」羅莎臉紅了起來。
「這是我問的吧!?還有,你知道自己在穿著誰的衣服嗎。」盧西收緊眉毛苦笑著。
「知!當、當然知道啊!可是人家沒有帶任何衣服嘛、…對不起。」羅莎害怕又害羞的低著頭說道。
「唔…咦算了算了,快把頭髮吹乾然後來吃午餐。」盧面看不下去說完就去了做pasta。
他、他為我做午餐?不、不是吧。
羅莎越想臉越紅,然後捂著嘴。

 

第九章

「唉…好了。」把頭髮吹乾好後就到飯廳然後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
還沒好嗎?啊來了。
盧西雙手拿著兩份pasta到飯廳,然後放下兩碟pasta在桌上,之後坐在羅莎對面。
「…好香。」羅莎盯著眼前的pasta小聲說道,然後試吃了一口。
「…真好吃呢。」羅莎高興地說道,然後繼續吃她的午餐。
「哼,那當然好吃了,這可是我做的啊。」盧西得到了想要的答案感到無比高興,「…真無聊。」之後他們繼續用餐。

用餐完畢後,他們同時用了衛生紙抹了抹嘴。
「…我、我先去洗衣服。」
「……」羅莎急著離開飯廳去把自己衣服掉進洗衣機然後把電源開啟。
之後靠背著洗衣機:「呼…怎麼明明只是吃個午餐也可以這麼緊張…難、難道我對他有那種感覺…?不、不會吧。」羅莎捂著嘴等待衣服洗完。
「喂————」盧西的聲音由外面傳了進來。
「什、什麼?」羅莎冒了頭部出來。
「我去買食材晚點才回來,你給我老實點別亂跑,就這樣。」盧西冷淡的說完就離開了大宅。
「又走了,呼…」衣服已經洗好了,把衣服拿去曬乾就好。但太陽快要下山了,啊!對了!我記得洗衣機旁邊有台乾衣機的。
羅莎想著想著就到了洗衣機前面,然後把洗衣機裡面的衣服放進旁邊的乾衣機,之後把電源開啟。
「…呼,之後做些什麼好呢。」羅莎走到客廳的沙發(側ry)躲下:呼…總覺得這兩天好累……
羅莎不自覺的在沙發上睡著了,大概是吃飽了的原因吧。


第十章

另一邊,盧西在超市選了一些高級的食材,包括:麵分、大米、番茄、貝殼類等。
「呼…差不多了,回去吧。」說完就到收銀台付錢。
之後準備回去,原來天也快黑了。

回家後,打算先到廚房準備一下晚餐。
但經過客廳時那個棕紅髮的少女坐在沙發上的樣子正在眼前。
盧西瞇眼笑了笑,把東西放下後就向沙發的方向走近,然後在羅莎的左耳邊說了聲嗨。
「咦!?」羅莎被那一聲嚇醒,見到盧西的臉跟自己好近就臉紅了起來。
「回、回來了啦?」羅莎沒跟他對上視線。
「對啊?」

---------------------------------------------------------------------------------------------------

arrow
arrow

    嫩田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